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Silence - ME ♥

I my Life




公司盖章终于弄出来了.
我还是坚持加了最爱 在盖章里边.

谢谢我表哥的帮忙.






我家YMK已经一个月了.
目前还蛮顺利的还是要继续加油.
我家店铺部落格还是没时间去达成.






最近感觉特别沉默...


持续隐瞒...
持续想哭...

我也不懂怎么了...


可能最近没有大哭过...
只是很痛很痛的在哭...







我不见了一个它但还能怪谁呢~

可能我太过长情吧...



中学时期辛苦存钱买来的笔记本.

它被有一个他不小心让另一个他给带走了.




我有多么的不舍但我还能怪谁呢...



我很想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为什么我要在每次临睡前偷偷的掉眼泪呢...




如此...

我和我男人的之间出现了少许污点.







我不喜欢
我不开心
我不甘愿
我不满足





最近一切一切的状态...







7天的倒数是要拥有

真心的笑容还是隐瞒的悲伤呢~










早上7点钟...

有个傻瓜竟然泪流满面的打着部落格...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