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A Wishes For U ♥

I my Life

今天是...

农历八月初七 = 我的农历生日


♥ 感恩我最亲爱的爸妈.





我也忘了这一天了.

妈妈刚才告诉我

“明天煮鸡腿面线和宏鸡蛋给你吃...~”




♥ 是今天... 农历的生日.♥




昨天我整天都不眠不休... 我其实真的好累但我还是要持续.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是可以做到...





昨天又哭了...

只是很心疼的流泪.

没什么的.







我和他

我们很久没有自拍了.


他赶工.我忙碌.



交谈的时间就是一直在减少...
不过我们没事还是好好的...


我最近看见他的感觉却是如此心疼...


但为什么... 他是那么令我刚到很心疼呢...
每一次想到他总是掉眼泪的.






没事的... 一切一切都会很好很好.




今天是农历生日呢.



今年的生日我不要为自己许下任何心愿.


我只想为他...







你要一直加油... 找寻你的目标...

♥♥♥♥♥♥♥♥♥♥♥♥♥♥♥♥♥♥♥♥♥♥♥♥♥♥♥♥♥♥♥♥♥♥♥♥♥♥♥♥♥♥♥♥♥♥♥♥

♥ YMK With U Trading Co. ♥


急聘

东马各别助理 数位

kuching x 1
sibu x 1
bintulu x1
miri x1
labuan x1
kotakinabalu x1



要求资格:

年龄15-25岁
东马地区者
 家里备有网络设备
需懂关于pos laju/skynet快递.


 请加入以下店铺的团体和询问.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50432228313467

西马的10月才会安排了.

我将会把资料发给你们的留言信箱.

谢谢.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