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The Memory Of 21st ♥

I my Life
来了!!!
我又来了~ ^^V




 ♥











 ♥






 ♥
















我的21岁留念照...

只想把这一切的美好回忆做纪念~


 ♥


还有一天的倒数嘿!



我超high的~

 ♥

不要为了那种事情而失去人生呀~
还有还有不要派人来我的地方来讽刺我~


这一口气我吞!
 

我最重要的人不是您们呀~

对不对? 
^^


 ♥


本人要好好到KL去庆祝我的22岁生日了!



这些衰事~ ceh ceh ceh~ 
扫掉又少掉!



还有1天就是22岁生日了!!!


开心!!!

 ♥

(这是我的部落格文章哈~ 再次声明~我没牵涉到任何人)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yumiko u n ur dear look so sweet..
    i'm so jealous tat ur 2 sweet love ^^
    appreciate it..dun wait until u loss it only regr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