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 蛋糕の回忆 ♥



 MY Life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回顾这近年来的生日蛋糕

含泪的看着每一张不一样的蛋糕不一样的回忆

还有不一样的心情


这感觉其实不错的

因为

近年来 我的生日不是一个人过.

我满足了. O(∩_∩)O



2011 年...

这个Rilakkuma蛋糕出现让我很惊喜. ♥

你总是没忘记我喜欢什么.


谢谢你的浪漫让我感觉到被宠的感觉 ♥


那一年在家和家人和小瓜一起吹蛋糕 ♥ 

我不能忘记那一刻是多么幸福的.



2010 年...

一个插满22支蜡烛的蛋糕 ♥

那一年生日在KL倒数




那一年的生日开始有花出现了 ♥




谢谢你没忘了我说要吹完22支蜡烛的心愿 ♥ 



2009 年...

21岁那年 最甜蜜的生日蛋糕 ♥





很多人陪着过我度过的生日会 ♥





2008 年...

Häagen-Dazs 蛋糕 超棒的 ♥




2007 年...

那一年的第一年の 第一个他为我准备的Cinamoroll ♥

那一年生日在云顶倒数 



2006 年...

我最爱的Cinamoroll ♥




有些人总是说生日随便过就好.

但我却觉得回忆很重要.


因为


这一刻回忆起来


你会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2012年 距离还有几天...

这一年会到国外度过...

我相信今年也会是美好的.


这一年没什么心愿

只想天天开心 周围的人也是无忧无虑的. :)


I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