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 I'M READY! ♥

I MY Life

准备好了! :D


香港旅程下午4点起飞!


917还有2天!





这一次的旅程全都是自由行~


我的旅程时间表也弄出来了~




啊哈~


旅途一定要愉快呀~

还要提早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xD




想我的人, 我会想你的

想问我货物的人, 我会尽快回来处理的

想叫我别忘了手信的人, 我会记得买给你们的


先表明~

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我会超爱你们的 xD



旅途回来再聊哦 :D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