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 姐妹~真情告白 ♥

I MY Life

那一天生日全部第一次被我拉去夜店狂欢

他们的真心太令我感动了

我现在需要真心的对你们真情告白

虽然你们不是很想听 但是我很想告诉全部人

哈哈哈哈哈 xD


来吧~


♥真情告白♥



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你们这一班姐妹.

有心事可以找到好姐妹诉苦

虽然你们有时不理我说的废话

但我知道我们互相相爱的 xD


最开心的事

我们可以

一起打扮
一起哈拉
一起八卦
一起逛街
一起出门
一起享受
一起牵手
一起抱抱
一起拥吻
一起热舞
一起乱摇



有你们这班姐妹

我相信大家都会珍惜这一份真心


亲爱的你们 还有照片漏掉的你

别忘了

有心事记得吐在我们大家的身上

我们愿意为你拿桶让你吐的.

不会嘲笑只会安慰



我相信我们可以

姐妹情谊永固再相爱无比 xD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