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 习惯了... ♥

I MY Life

没错...

我知道...

我这部落格已经荒废了好几个月



没时间上来更新

没心情上来分享

最近的心情只会往心里一直憋




有些感觉真的不懂如何去说出来了

说出来了或许一个不小心重伤了某些人

说出来了或许别人会对我的感想产生误会



因此

这几个月


习惯

心事憋在心里.




多久我没在自己的部落格


写着


我的生活

我的享受

我的感觉




最近只会在FACEBOOK闲来无事自拍一下

POST一张照片



当我做着这一些动作时

会不会有人想过... 其实只不过是要掩饰着什么



或许自己明明就不开心

但是因为想自拍所以对着镜头勉强一笑

只想对大家意识着 我过得很快乐



这几月其实拼得好累

每个月每个星期都在为每一批订单劳累


我是很累 但我却没资格喊累

这一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照理上, 我必须承担这一切


我不后悔 因为 我甘愿的

但是...

















只因为事情憋在心里

我想哭了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假装很快乐.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 “你怎么了?”



不过

最近他都在迁就着我带我完成


想去的地方

想吃的食物

想做的东西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来疼我



只不过... 只不过...

:'(

我说不出来

因为

我真的习惯了

♥♥♥♥♥♥♥♥♥♥♥♥♥♥♥♥♥♥♥♥♥♥♥♥♥♥♥♥♥♥♥♥♥♥♥♥♥


发泄好了

我不该这样继续任性去情绪化了!

明天15号就要坐飞机到香港!

我今年的生日就是要在香港过了!




终于我拥有期待... 紧张的心情了.

^V^




我的917又快到了~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