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 MY 917 DAY ♥

I MY Life

今年的生日是我多年来最开心的一次

我感受很多了不一样的感觉

谢谢大家为我准备和大家的生日祝福



和他...

在香港度过那一个917 




还有和朋友在red box庆生

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 



还有姐妹带到蛋糕来我家唱生日歌给我听.

姐妹们, 你们太让我感动了.



今年买了burberry来奖赏自己. xD



gucci是他给我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太棒了

回想起来, 我会偷偷笑一下



因为这个回忆太美好了.



多几天再上来更新香港旅程 :D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