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 好想... ♥

I MY Life



有人说,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 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

它会告诉你, 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

 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 

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 


这一个月...

我逃避了多少事情



也搞不懂...

我自己做了什么



我想要的...

更没心情去争取




在某处 我有一双随时飞翔的翅膀

我可以跟着自己感觉做每一件事




在某处 我却只能拥有一双受伤的翅膀

只可以好像其他被关在笼子的小鸟




好想再一次...


一个人旅行...


自由自在的走...




这生活太累了...


做每件事都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包括部落格...






要做最真的自己... 都难.





好想疯狂多一次.



用心去感觉世界.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