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 MY Sister ♥

I MY Life


好久没看到他们的头像出现了~


我的好姐妹们 :)





因为有大家... 嘴巴可以叽喳个不停. :D


因为时间安排不来的关系

我们坚持每个月一定要见个面. xD





相聚

一定吃甜点




一起分享迷你甜品



一起吃水果刨冰




一起吃晚餐




这10年的回忆不很多 不过话就可以很多 :D

还有每个月没忘了和姐妹庆生

8月份宝宝 ^^V



太急了~ 小小意思 ^3^




8月份

有个女人失业了~

当然不放过她!

拉他去陪我吃BONANZA xD





吃东西 聊天

我们最爱 xD

第一次和2个女人去唱K



每个星期都约了这2个闲人和我一起哈拉

^3^




姐妹们~ 有你们真好. :D



我在想

我在想象

我在尝试想着

如果有天失去你们,

我会哭 :'(



珍惜这一份友谊

因为友情是可贵的


姐妹们, 我爱你们 xD

我知道我又发窍了, 只对你们而已. 哈哈哈!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