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 End Of NOV'2011 ♥

 MY Life






时间过得真快呀~

又是11月的尾数了.






还有4天...就是...

爸妈的结婚35周年纪念.






还有15天...就是...

我们的新加坡之旅了







还有25天...就是...

有份大礼的圣诞节了.







还有32天...就是...

2012年的到来了.







那些年


这一年





2011年



 ♥



有多少事情值得你去珍惜

有多少事情是难忘的

还有多少事情是还未完成的




 ♥




总该趁这最后一个月去完成了.






而我...



最近都在让自己享受生活


因为生活一直都是无常的




把握时间去孝顺父母,

把握时机把事情做好.








我一生中最害怕结束.




我深怕有天我没把事情做好

而我再也没有机会去处理好.









我不希望这样一天的来临.




我承认我承受不起



我要一切都在我的想像范围中





我要一切完美


而这样的态度还不是害惨我自己.








有句名言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我依然领悟不到这名言的含义.








几时...?


我才会...?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