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 Dad ❤ Mum ♥

I MY Life

2011.12.05


今日是我老爸和妈咪的大日子


35周年结婚纪念日




我们提早一天在周日为他们庆祝.


祝他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多么希望以后可以像老爸和妈咪的爱情 一直到永久.

简单过生活



老爸 不花天酒地 

老妈 贤妻良母 




一个完整无缺的家庭

都是要靠爸妈的责任和爱情去维持



他们真好 ♥ 可以给我一个很幸福的家.


爱您们.♥



我为他们准备的蛋糕. ^^



那天的他们都是拥有着最幸福的笑容





那天

有我和dar

姐姐全家人

三姨全家人

一起为他们庆祝幸福的这一天.

可惜哥哥因工作所以出席不到呢





只要爸妈开心最重要了. =)





我姐姐!!

和我相差11岁不过他还是年轻女人一个的. =P









爸妈要一直幸福快乐~~~

恩恩爱爱走下去的呢~~~




 (^_^)

Dad Mum

Mum Dad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