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 Hi-TEA! ♥

 MY Life
♥ 2011.12.13 ♥


为了享受

这份

下午茶




我好想念山顶的风!!! 好想念呀!!

凉凉的.



那天在下午就出去了

好久没在阳光底下行走了. =)



♥ Hi-TEA! ♥




♥ Penang Hill Train =)) ♥



从我小学六年级上山到现在都不曾去过了,

10年后的今天有他陪我. =)







WOW~

在缆车里看到的风景.


以前上去要30分钟~

现在才要4分钟~

真快 =)



终于到山顶咯.


槟城不大咧. =P






不过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山顶可以好靠近蓝天白云!




可以很容易

看见蓝天白云的移动

甚至

看见天气变化很快



David Brown's @ Strawberry Hill 


这个花园不错哦~






那边不大不过环境带着凉凉的风吹来

真的好舒服!



百忙之中来陪我~

为难您了. =PPPPP





I    HI-TEA





他最近也好会享受 ><"











好喜欢在最靠近天空的那处


可以闭上眼


吹着凉凉的风


享受着大自然声音



12月15日


我的假日开始了!


下一站是SINGAPORE!


Marina Bay!!! 明天我们就来了!!!



我要把"第一次"的勇敢献给那里了!!!


我明早就飞来了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