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 11.11.11 ~ Penang Full House ♥

I MY Life

♥ 11.11.11 ♥


那天6个1~

难得一见的一个日期.


我也不懂这6个1的含义.

有人说是单身节
有人说是恋人节


不过什么节日都好.

这一天是特别的就可以了.

有他陪着你什么都好. :D




那天 槟城 Times square FULL HOUSE 开张了.

无意间的发现...

就往那边过去.







最喜欢的还是这个:D




拍立得 ^^V



往那边去的所有人~

手上都是拿着相机一直拍照.

可以说~ 那天拍照 可以 好自然. =P





那天叫了服务员整整15分钟才甘愿来让我点菜.

连食物都会拿错3,4次. 厉害 ^^





因为这家伙坚持要试试~

不然我早就当那边是个博物馆拍照完就离开好了

><





(U.U)







食物品质真的超不行. 就是不好吃.=D

服务态度不好就是他们的特色. =P






看看一下FULL HOUSE的设计吧~

其实和KL也相似的~

这就是它的主题. ♥
























如果这三轮车可以动就好玩了. ♥









那天好多人等着和它拍照~





那天有他帮我拍了好多照片 :D


♥ 11.11.11♥


你我都是快乐的. =D








最近的生活过得精彩

但是自己却好累...


不过我享受. =D



11月结束后就是12月了.

12月结束后就是2012了.


时间过得真快...

如果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了.



你对你的人生会有遗憾吗?


自己一个人好奇去联想中~~~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