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 LOVE Life ♥

I MY Life

♥ 27.11.11 ♥


总算完成了第二个计划.




今天去到自己不曾去过的地方~

Chew Jetty 姓周桥 + Tan Jetty 陈桥

真的好好玩! =D





我就是好一个山吧佬~ 没去这样的地方. ><






和他再来一次有意义的留念 =D

所幸才几小时~ 没有晒黑是好事 ^^V

期待一个月后的作品. 




应该说这家伙其实是被我逼去的. =P



他说这张他像小丑(e.e)~ 不允许我上载.




不过我好喜欢扮丑的我! :PPP





我啊~ 就是喜欢享受这样的感觉.


好啊好啊~ 


希望感觉一直都在哈. 




那天他对我说了最感动的一句话




"你不要怕跌下海,

你想像你跌进海我就跟你一起跌进就可以了."




哇塞~ dar 你终于长大了厚!



此话麻到~~~~~~ 真开心. 呵呵!









接下来的十二月好多计划要去完成呢~


Hi-Tea, desserts, drinks, cakes, dinner, lunch...


什么都有了...


 不怕没钱享受,只担心没时间去享受. 唉 ><




相信12月是喜悦的.


期待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的来临.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