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 I ❤ MY FAMILY ♥

I MY Life

幸福 ♥ 

因为 我有个美满的家庭.


快乐 ♥ 

因为 我有很棒的家人.




♥ 家 ♥ 是 每个人都会拥有的.



它是一个能让你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必顾虑别人的眼光的地方;



它是一个你受伤后可以得到温暖和安慰的地方;



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你犯了什么大错,都能容纳你的地方.


这就是 ♥ 家 ♥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人



我珍惜这一份亲情




我想永远都拥有着 不改变




♥ 我的家人♥



老爸 脾气有时很坏

但是他懂的事情也很多

有很多时候都是他教导我们的.




妈咪 是我最棒的妈妈

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我的缺点

只有妈咪最了解我了

而最近我看见妈给我满满的爱就很窝心




姐姐 是个幸福的女人

她有了自己的依靠 (我姐夫)

她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店铺

而我真的很佩服她的人生观念 都是特殊的.




哥哥 有时对他很模糊

他有个贴心的老婆 (我嫂嫂)

可能年龄差太远了 甚少交谈

不过最近他要应付自己的店面和自己的家庭 希望他顺利的




而那些小瓜们是带着不少喜悦来到这个家欢笑着.


 ♥


而我是姐姐和哥哥出生的8年后 才出现在这个世界.



在家里 很多人说  最幸福的是我.




有个粉红睡房

有个自己的办公房间

因为有爸爸和妈妈的爱


我才会带着幸福走到今天.



每个人都有走的过程都是一样的

每个人都得建立一个家庭.



本身对婚姻充满很大的恐惧甚至不敢想

我害怕不会像爸妈一样恩爱到老

甚至没信心去建立一个很好的家





不过这一切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因为我13岁许的那个愿望只实现了一半.



我还有一半还未达成呢...?





我也不懂我几时有勇气拿出来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心愿.





只想好好去孝顺爸妈.


有多少事情想为最重要的人做的.

真的要把握时机去完成和把它处理好.




时间是不等人的



珍惜眼前人~ 包括家人,爱人,朋友...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