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其实我很不好... ♥

I MY Life



朋友的问侯...

"你最近好吗?"



我总是回答...

"我很好..."





但我好想这样说 : 我很不好..


2011年的生活真的来了很多的改变.


我不能在吊儿郎当的不去在乎自己的业绩.





今年我22岁...



还没有能力负担家里...
还没有属于的自己屋子...
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心愿...



简直只能用"失败"来形容我自己.




我可以抱着很欢乐的心情出去玩.
我也可以用最开心的感觉去享受.
我甚至可以在众人面对装着没事.




可能你很想问我...



"Yumiko... 你很EMO的,对吗...?"



是的... 我是... 我一直都是...







前几天我看到了一个感觉的分析.


原来我也只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1.开灯睡觉

2.睡觉习惯抱东西或者蜷缩着睡

3.不相信爱情

4.吃很多或者不吃

5.念旧,抱臂,怕黑,莫名其妙的孤单

6.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7.喜欢有口袋的衣服

8.穿没有口袋的衣服,不知道手往哪放

9.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10.蜷缩

11.喜欢角落和窗户

12.晚睡

13.阅读

14.写字和笑容纯真

15.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16.喜欢抱抱或者握手,此类肢体接触

17.喜食甜食

18.喜欢听到对方一次一次的甜言蜜语,同时又怀疑.

19.喜欢听歌,越悲伤却越爱听悲伤的歌.疑为有自虐倾向


有一个感觉叫"安全感"










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婷... 记得不要放弃要继续努力..."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