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214... ♥

I MY Life

 ♥


今年的那一天..


我发觉...




 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刻并没有那么多的幸福感,


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




 ♥






这个新年我爱上那款式的指甲.

为了拍很多照片而特别去弄了哈.






不过这不算是谁的错...

也许是老天安排让我知道...




最重要的日子里有着另一半陪你度过是最好的事了.




从那刻起... 我不贪心...

我只想他不要伤心.









实在很谢谢... 我的 甜心...♥




谢谢她特地抽空来载我一起出去忘记烦恼.


真的很谢谢她的陪伴...




如果她回去Australia了... 也不懂我怎么办才好了. :'(



她也快离开这里了. =(((










有一个它名叫幸福...



它就像你身后的影子...



不到...


但是只要你往前走...



它就会一直紧跟着你了...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