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Is Lucky ❤...* ♥

I MY Life




每个人始终会选择最美的回忆去想念.


那一刻... 很幸福有你牵着我.




我看见有篇文章写着 :


爱情永远是没有永恒的定义.

因为每个人的体会和感悟不同.





 绊倒的时候, 有双手马上扶我起来.

伤心的时候, 有双手擦泪叫我不哭,

开心的时候, 有双手捏捏我的脸颊.

出去的时候, 有双手会一直握着我.



幸运只因为我拥有最温暖的爱情.♥



 ♥



他始终会为你做到最好的.
她始终会为你想得最好的.


最好的... 即是幸福.




 ♥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已失去" 



而是...


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




再多两天就是最甜蜜的情人节了.

我先祝福所有的情侣都是幸福快乐的.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