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 Gong Xi Fa Cai 2011 ♥

I MY Life

♥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


恭喜发财!!! 发呀!!! =DD


希望大家兔年行好运!!!








今年可是我最亲爱的MELODY当主角.

妈咪还特别为我附上melody的粉红包. =D




新年最开心的...






拿到压岁钱...

数数红包总计...
  





 新年果然特别累人...
从除夕忙到初三...


天天吃火锅... 大吃大喝...

一大早就是要起身打扮穿新衣...


一出门就是凌晨两点才回家休息.





不过我还蛮喜欢新年的!!!

因为可以吊儿郎当的~ 不用担忧任何残酷的问题!








 年初一... 我们以唐装旗袍去拜年. 

 超喜欢=D




 他的红色内衣真的够闪耀~ =D




 


我家小宝贝超破相但是我好喜欢这张 =DDD









 ♥


这个新年过得实在匆忙...


虽然很累但是却喜欢这充足的新年.



 ♥




恭喜发财~ 年年有余!!!




我愿在这个兔年... 事事顺利!!!






希望我们的YMK可以继续走得更好!!!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