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The X'mas Day 2010 ♥

I MY Life


2010.12.24


MERRY CHRISTMAS!!!

大家圣诞快乐~


过了一个幸福的平安夜
享受了个美好的圣诞节


今年的那一天... 我很满足~




他为我带来的惊喜~

我的最爱~ 圣诞冰淇淋蛋糕 ♥

原来他没有忘记~ muackzzz~♥



它带给10个人一起享用~ ^^



他给我的大礼物~ 我爱他!!!


我要天天和他一起睡觉了^^ 开心~




是他的...


 保护他的眼睛让他天天看到我~ 啊哈哈!!!




为自己买下的礼物...



因为我喜欢很久很久了... 

终于 ^^V!!!!


那一天的平安夜约了我的好姐妹~

因为他是最义气的女人了!!!



我爱她!!! 又是她陪着我渡过了~ 开心!



谢谢你~ dardar~~

再肉麻一些就是... 我爱你~





倒数就这样结束了~

过后我们这些老人和整班小鬼喝酒去~





我爱它~~^^V




谢谢你带给我美好的圣诞~ 美好的日子.

我相信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是和你一起度过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