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Sweet L❤Ve With 1314 Daysss ♥

I MY Life
那一份爱的1314天度过了...

很多人说连这个节日也要庆祝吗?

但对于我们的恋情既是最重要的那一天...

1314 是一生一世... 甜蜜加上特殊的日子...

 
= 幸福 =






♥ Our 1314 Days Of LOVE  ♥




♥ Happy Anniversary 1314 Days ♥

♥ KENNY & YUMIKO ♥







谢谢dar dar的心意~ LOVE U~ ♥


 ♥




喜欢这些合照... 因为我们好久没拍照了呢~♥



Muackzzzz~ ♥



 ♥




♥有时候幸福的日子里...

一起度过的感觉比平时来得更甜蜜♥






♥ 只因为我们之间都付出那一颗真诚的* ♥





Sweet Cake ^^









我只要这一份永远的爱可以保持甜蜜直到永远...









甜蜜就像蛋糕拥有着甜甜的滋味...


让人不自觉喜欢上这个味道...







因为蛋糕只是带着甜甜的滋味...








谢谢他的对我的真心和努力...



我收到的和感受的你的所有真心了..


 ♥


 我曾经听过朋友告诉我...



♥♥





只要你们的999天和1314天都是一起度过的话...
这段恋情就会走到永远...







这只是个美丽的传言...


因为我只相信...


互相配合对方才是保持恋情的一个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