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 CHINA ▸ 张家界 ✈ ♥ DAY 1

I MY Life

出国回来了~


照片很多很多... 有心情才去理这堆回忆.


今天先来一部分也就是简单上载少许照片吧~




这一次旅游是dardar的爸爸也一起带我过去.

总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也多了他们的负担.

真的很谢谢他...




♥ 26.11.2010 ♥


机场直达广州再转机...

果真坐飞机坐到好难受...

晚上终于到达目的地. ^^






♥ 27.11.2010 ♥










 ♥


穿得好大个~
^^






乘坐缆车~到山顶~






 他的头发严重难看了=.=


 ♥




 ♥



中国就是山多... 路多... 楼梯多...




 我们就是走走走...

走路很不好玩... 脚累了但是还是得往前爬...

不过风景优美是值得的...


 ♥



































♥ 







 周杰伦先生的珍珠奶茶~










 ♥





 









我看到这个图片...



我想起了... 有颗苹果离开了我们. T.T










 






 我笑得很开心不过过后掉泪欢送它的不告而别.


我顿时好想你... :'(



















这个洞口是有飞机飞过的哟~


 不过我忘了什么历史了~


呵呵~



我的头脑就只是记得脚好累...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