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 CHINA ▸ 张家界 ✈ ♥ DAY 6

I MY Life
 ♥ 01.12.2010 ♥  

这段旅程的最后一天...

告别美丽的中国~

我有点舍不得因为回到马来西亚又是奔波的开始了~


 ♥


只想为这一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我喜欢旅行~

  因为...






脑袋的烦恼是空白的.



 ♥



还有他的天天陪伴在身边~ ♥


 ♥ 1314天也在中国悄悄过了.
 ♥



飞机中转到广州机场~


当然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去...

因为我很想我爸爸和妈妈~







这个旅程是美好的是没有缺陷的.








而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一起旅行吗...?


希望会有吧... ♥



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终于我更新完了~呼~







回来的压力渐渐增加了....




有时候呼吸不到...
有时候想逃避一切...




有时候.... 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