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I Love Gathering ♥

I MY Life


今天又在和整班朋友出去玩到现在~

和大伙儿出去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棒~




因为好久没参跟整班哈拉了.

疯狂的朋友就是不用照顾形象~
什么鬼样子都出来了.
^^V




因为honey从国外回来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聚会.

Ah Dar 竟然放弃睡眠时间和我们一直出去到凌晨.




或许友谊比什么其它来得重要.

这样疯狂的聚会也是久久一次.



当然这个月我会为我衣服的现货而忙碌
但我也不会忽略我最爱的朋友.





昨天从3am睡到3pm再从4pm睡到7pm.

果然我是个周日的睡猪 ><







现在是早上6点...

带着美丽心情迎接新的周一. ♥




早安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