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 To act Stupid ♥

I MY Life

赖皮的第三天.





我一直试问自己...



我们可以好好的...



为何要一直与追究战斗呢...?



眼睛也哭肿了.

忘了怎么入睡.





不过我相信今天会是雨过天晴的时候了.







其实做我男朋友真的好可怜...



他们要去容忍我的
坏脾气,情绪化
刁蛮,任性






有时候女生就是那么的奇怪,


明明就让步给她却得不到理会.



因为她们有时就是那么的欠打


还要持续享受让男友哄回去的感觉






只想你去明白我的感受和体谅我的坏脾气.







要一段没有眼泪的恋爱...是有点不简单.





但我发现...




"有时候装傻比懂事来得好..."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它.




明天就要到KL走走了...



希望装傻可以让一切一切变得更好.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