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 The New Year's 2011 ♥

I MY Life
回来了... 终于有时间上网打打部落格了.


开始想念在这里说说心情故事...



这几天不很好... 但是我想我会振作起来的.



让我来继续我的NEW YEAR EVE's part 2吧~

那天和我的好姐妹去club倒数新的一年~



那一晚很high...




今年的倒数的确超疯狂的!!!



Weeee...







MY Ah Dar.. ♥




小学同学 =D




MY Honey...♥





Girl's....










Boy's....















Happy Nice Nice New Year!!!










愉快的一天~

简直进入疯狂境界 =D



2011.1.1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们是一起过的. =D







Tino Birthday~~






我的老朋友的老朋友生日庆祝 =D










 他离开了马来西亚到荒岛去工作了~
希望他一切顺利吧~ ^^V











希望在新的一年是顺利的.



祝我家YMK开心美满~


还有还有~



大家都是幸福快乐的.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