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 LOVE 5th Anniversary ♥

I MY Life


427 前夕




旁晚迷路了, 只为了去拿我的427 cup cakes. :)


今年的427不要求过得很特别,


只要有你在就好 :)



晚餐

LOVE 427 CUPCAKES

很抢眼吧 xD


Winter Warmer








我喜欢

在特别的日子有着最难忘的东西

回味起来

多满足 :)



427 当天

烛光晚餐




5周年的爱情纪念

(^_^)∠※ 送妳一束花




THE SHIP











427 隔天


哇哈~ 我的紫红色漂亮不~

又去把头发给去短了. xD




427 当晚 没时间带我去的地方

隔天马上实现了.

谢谢你~ DAR


MACARONS ICE-CREAM.

Haagen-Dazs



实在令人满足!♥♥♥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所有心声都在这里



( ' – ' ) ( ^3^ )╱~~





看着去年这一天的所有文章

♥ Is Our 4th Anniversary ♥







幸福因为你在意每一年那一天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