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 新の2013年 ♥

I MY Life

终于 有时间 有心情 来更新~ ^^V


回想到 2012年 感觉好多事情都没在这里分享了.

~~~~(>_<)~~~~~

 ♥

2013 新的一年咯~!

最爱新年

原因呢...?

大家都一样的.

新年就是吃喝玩乐 无忧无虑~


无聊两下 拜个年~

恭喜 恭喜
发财 发财

O(∩_∩)O




♥ 除夕的那个早上 ♥

早早就爬起来去美甲~

只因 爱美... xD

 ♥



看~ 好多颜色 不懂选哪个~

在那边犹豫了好久呀~



花了整3小时 终于好了~ (^.^)

红的! 花的!

新年快乐 MODE ON!



除夕晚餐 最开心

因为

全家人可以齐齐整整来团圆.


每一年都特别珍惜除夕夜的那一天. ^^V

我爱我妈 我爱我爸 我爱我家人.


年初一 蛇年到~!

大家都是穿新衣新鞋新LOOK啦~

红的红的 大吉大利

新年就是什么都是新


小孩子有红包最开心


 从除夕夜吃到初六~


吃喝玩乐~ 新年就是好! xD



还有还有 就是和朋友聚聚喝茶~



年初九 拜天公

福建人最重要新年咯~!

这一天 福建人都会明白了~


吃了发财 吃了补运 吃了健康 吃了顺利

哈哈

最重要 新的一年

大家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今年我听懂了一句话


前面的路还很远 你可能会哭
但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


加油!




待续...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