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第七年的开始....♥

I MY Life

曾走过的6年...... 0427 是幸福的省略号......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年纪不小了也肉麻不起了.

只想说出最真的话


谢谢这多年的包容

偶尔我们会宣战 但投降最多次的是你了.


曾经我说过好多次... 我们放手吧...

他告诉我:"我不想...我不会放手..."


最近我变得特别任性 决定的事都在坚持

我又一直埋怨着他: "你都不够疼的... "

我感觉他累了. 我不说出来 并不代表 我不懂.

他曾对我说:"我可以说你是好女友. 但不是最好的." 

我只能含泪去接受. 我的确做得不够好.


或许

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 我们才会彼此需要

一起牵着对方走这一段爱情.






有他... 陪着我疯...



我就是喜欢在他面前...




每一次都会弄到他无语...


老实说... 这就是我折磨他的兴趣 xD


不过和这家伙去喝酒醉后

我就是那个司机载他回家了...



感觉这6年互相灌输着对方自己的缺点... 啊哈 xD



FOR YOU



虽然我给你的心不够多 不过我很真 :)




第七年的开始.... 0427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